close

   

這兩年~~真的去過台中南投無數次,但奇怪的是~~~怎麼都不膩

這是2012年11月份的小旅行

因為老公沒有休二日,所以我們星期六要出遊他都要請個假!

2天的時間我們通常不會選擇太遠的地方,而且我們兩個很隨性,

不喜歡一大早衝衝忙忙的趕著出門,我們也喜歡一路慢慢北上,

然後停個休息站,再抵達目的地!!

這次出發南投是為了夢想街八號Villa而去的!

我買團購卷,看了別人去過的評價以及價位,覺得很不錯所以就買了

原本是要在去年的8月去的,但是因為一些事擔擱了,所以11月才成行

 

這次出發前也是有在網路上先做功課,看看附近的景點

看到了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感覺好特別,所以決定一瞧究竟

我只能說~~~~假日!!!人真的很多

   

這是入口處,當天遊覽車是一台進一台出,沒在誇張的人多

要拍照都要輪流等一下這樣 

  

這個超大西洋棋,是可以移動的喔!!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旗其實佔地並不大,我們去的時候部分設施也還在建設

只是停車的地方並不是他麼"速細",小姐我當天穿了高跟鞋走石頭路覺得很"ㄍㄟ路",

尤其下坡都要攙扶著我老公

 

 

我喜歡這金光閃閃的馬車,好不實用but好美喔

我在馬車上一值狂拍照,還好當時沒人跟我搶.... 

 

這是館裡面的鋼琴,大桃紅色,非常醒目,一定要來一張丫!!

 

 

 他們的囍餅盒,很精緻,當然價錢也是很精緻!! 

裡面有一些婚禮小物可提供讓人訂購

那時候我們已經訂好婚期了,我也順便看看囍餅和婚禮小物

但價錢並沒有很滿意~~~所以 就單純的看看囉!!

裡面也有餐聽,也有賣小東西,和香蒜麵包

整個館裡都好香喔....充滿了香蒜麵包的味道!! 

 因為不餓,只是嘴饞,所以買點小東西塞嘴巴

 

 

如果有想要去元首館的朋友,不需要規畫太多時間在裡面,大概一小時就可以解決了,除非你們進去用餐!!香蒜麵包很好吃,到那裏可以嚐嚐!!

因為我們到元首館已經是下午了,逛完後我們緊接著出發到我們的目的地!!

夢想街8號Villa

 

我再去之前就有看過圖文介紹,但實際到達目的地時,才真的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因為從外觀看進去就是很普通的社區,但是我們住的房間讓我好喜歡!!

我們這次住的是時尚雙人房,所以房間比較大

 

進門有紅色簾幕隔著裡外~~~

 

 

 

床是kingsize非常的大!!

整個落地窗看出去是~~~~別人家的菜園之類的!!

但感覺很舒服!!沒有壓迫感!!

  

 

電視是架在這面牆上的,但是牆的後面就是洗手間了

垃圾桶很奇怪,怎麼會擺在那裏!!

 

牆的正後方是洗手台,而且是雙槽的,整個很乾淨舒服

 

 

我覺得奇特的是,他們的浴缸是崁入地面的,隔著一個門就是小客廳了

 

 

而我坐著的正對面就是浴缸了!!

我只能說是設計感很豐富的一個房間,比較像摩鐵!!

休息了一下我們便到外面走走逛逛,順便覓食

 

外面有個小涼亭!!

一樓都是做Villa房,也可以包整棟的

二樓以上都是做家庭房或四人房居多!!

因為民宿附近沒有東西可以吃,我們google了一下

附近有個埔里夜市,剛好可以去走走逛逛順便吃晚餐!!

2個人的一餐真的很好打發,我們也順便外到消夜回民宿

隔日一早的早餐也很ok,中西式都有

算不上精緻,但卻可以吃得很飽呀!! 

 夢想街8號是像民宿的Villa,喜歡安靜的朋友,可以到那兒休息一晚再繼續隔日的行程!!

隔日我們也是睡到用早餐時間快結束才去吃早餐!!

接著出發造紙龍手創館

 

  

裡面超酷的!!!!!!!

所有看的到的東西都是用紙做的!!

而且也有專業的人員解說!!

 

 

   

樓上每個櫥窗都有紙做的作品,好可愛,每個都想帶回家

 

老蔡在扮演"陳雷"?戴了這頂帽,怎麼整個滑稽不少

重點是帽子也是紙做的唷!!!

 

他們的門票一個人50元,停車也是50元!!

這裡單純的來看看紙作品,然後會驚呼連連.....

哇屋....這也是紙做的...整個十足"鄉下俗"

裡面也有紀念品可以買,通通紙做的喔!!

看完了造紙龍手創館,我們接著到我們臨時興起的最後一個景點

日月潭

日月潭算是很常去的地方了,現在幾乎都被陸客給佔據了,所以我們直奔最想去的地方

日月潭阿婆的茶葉蛋

 

每次來必吃 ,然後吃完一定會去星巴客喝一杯咖啡再回家這樣!!

 

對我們來說休2日,台中真的很適合我們

開車不那麼累,景點又多...

台中真的是好地方!!

下面是我們去過景點的網站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喔!!

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夢想街8號 

 造紙龍手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